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要登紅白了!將初次登小巨蛋演唱新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繼2014年後,再度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最近全力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宣傳的她表示:「這一次的心情特別不同,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而且都是在台灣第一次現場演唱,連我自己都很緊張!」

對於明年的《紅白》演出,張惠妹大方透露:「這次表演將會以新專輯的音樂為主。」除了一圓久未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遺憾,也讓所有粉絲提前感受新歌演唱會的氛圍,希望大家能一同在小巨蛋玩得很開心,當然她也非常期待當天的表演,還特地邀請演唱會造型團隊為《紅白》舞台量身打造服裝。而現階段除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外,張惠妹也預告:「新專輯宣傳期結束後,可能會放自己一個很長的假期,歡迎大家好好享受小巨蛋的表演!」

《紅白》即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18年2月15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由於往年經常引起小巨蛋錄影搶票情形,日前有網友將尚未取得的免費票放上網意圖高價出售,無疑是變相斂財,台視已蒐證並去函拍賣平台請其下架,並呼籲網友停止不當的販售行為。觀眾如希望參加錄影,請上台視紅白官網抽票以及官方粉絲團,其中有「喝生活飲料 精采紅白票量送」、「申請myVideo紅白大賞月租方案抽票活動」、「購買MyMusic抽票活動」以及官方粉絲團所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等。張惠妹將再登《紅白》舞台。(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