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求黃子佼過聖誕 收「裝扮命令」大崩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黃子佼與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交往3年,感情相當穩定,過去兩人十分低調,極少在眾人前曬恩愛,但近來卻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閃,兩人昨日共度聖誕,還一起穿了色彩繽紛的情侶裝,讓孟耿如忍不住抱怨「整到自己」。

黃子佼與孟耿如平時工作繁忙,終於抓到機會可以共度聖誕節,孟耿如在臉書笑說「求黃某跟我一起過聖誕的後果就是整到自己」,只見她身穿一件上面充滿聖誕老人的繽紛長裙,手上還抱著一個史努比包包,孟耿如好氣又好笑的說:「不敢跟別人有眼神交流,還帶了一個根本裝不了東西的Snoopy包出門,沿途像瘋子一樣跟包說話。」至於黃子佼則同樣穿了一件聖誕氣氛濃厚的紅色毛衣,並PO出孟耿如摟著他的肩,依偎在一起的照片,雖然臉部用小豬貼圖擋住,但擋不了甜蜜氛圍,並笑說:「全副武裝過聖誕我行,重點是能夠棋逢對手。」黃子佼(左)與孟耿如感情穩定。(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孟耿如穿聖誕衣直呼被整。(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孟耿如(左)甜靠黃子佼放閃。(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