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帥主唱相挺董事長 曝當年常打架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成軍滿20周年,他們要徹底「解放」歌迷,今晚平安夜在華山Legacy舉辦音樂派對,目標就是「超嗨、開心無極限」,與他們相識超過20年的四分衛樂團也來站台,合體飆唱《找一個新世界》!

董事長吉董介紹四分衛說道:「這組來賓我們認識超過20年,以前一起租練團室、也一起打過架!」有樂團界「最帥主唱」封號的阿山今天過生日,現場歌迷也順勢祝他生日快樂。董事長樂團20週年演唱會,嘉賓四分衛。(記者陳逸寬攝)董事長樂團20週年演唱會,嘉賓四分衛。(記者陳逸寬攝)董事長樂團20週年演唱會,嘉賓四分衛。(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