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只有一個五月天 成天團要先像他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今晚在Legacy舉辦「集體失憶.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這次共分成「青春年少」、「音樂未來」、「感性回憶」、「失憶趴踢」四大主題,「董事長」以《檳榔西施》揭開序幕,不忘感謝台下樂迷的支持,期待下一個20年。

「董事長」今晚預計演唱超過30首歌,團員透露第12張專輯已在進行最後階段,計畫年底就要發行,會融入更多台灣傳統藝術文化與音樂。

董事長今晚開唱,強碰了五月天在桃園的巡迴演出,貝斯手鈞董昨天在臉書發文「20年搖滾路走下來,我也曾經思考過妥協,許多事情有所妥協,這條路或許會走得比較輕鬆,但是以結果論來看,那些曾經選擇妥協的樂團,現在幾乎都消失殆盡。」

鈞董也認為,台灣只有一個五月天,「他們的成就是所有樂團人的夢想,但是要成為五月天之前,必須先像董事長。」最後幽默說「我指的是票房。」董事長樂團20週年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董事長樂團20週年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董事長樂團20週年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