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一口氣買下8箱衛生棉 原因超暧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新戲《1006的房客》,即將在明年3月於台視、東森及愛奇藝台灣站播出,目前正值拍攝期,製作單位體恤辛苦的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特地出動耶誕應援餐車,熱呼呼的關東煮及古巴三明治,將溫暖傳遞給每一位劇組人員。

因應耶誕節的到來,李國毅和謝欣穎應景戴上造型髮箍,謝欣穎一看到麋鹿角髮箍立刻童心大起說:「這個角比較可愛,我要戴這個拍照。」李國毅也戴上可愛的耶誕帽髮箍玩起自拍。美食當前,謝欣穎毫不顧忌形象大口咬下,臉頰沾滿麵包屑,讓李國毅看了哈哈大笑,只見她眼盯著李國毅說:「我好餓,現在沒空管了!」李國毅立刻紳士地幫她撥掉臉上的麵包屑,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兩人分享往年如何過耶誕節,都不約而同地表示,進入演藝圈工作後,每年幾乎都在劇組度過,但不能免俗地會與劇組人員進行交換禮物的遊戲,至於印象最深刻的禮物,李國毅有點無奈的笑:「我都真心換絕情,常常換到一些爛東西,但大家開心就好了!」

他們平時經常收到粉絲送的禮物,雖相當感動,但也希望粉絲們不要花這麼多錢在他們身上,李國毅打趣的說:「我都不知道他們錢哪裡來的,有時候都想說直接把錢給他們好了。」他先前在出席活動時,有粉絲為了與他上台互動,一次花費1萬2千元買下了7、8箱的衛生棉,他因心疼粉絲花費太多,會後直接掏出錢將粉絲購買的衛生棉買了下來,瞬間成為衛生棉大戶。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李國毅大方送了一大箱衛生棉給謝欣穎,也成了最體貼照顧謝欣穎每個月「那幾天」的男人,謝欣穎笑說:「他是我第一個見過有這麼多衛生棉的男演員,拿著衛生棉到處發送。」

《1006的房客》即將於2018年3月於台視、東森及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更多資訊請上《1006的房客》官方粉絲團。李國毅、謝欣穎最近忙著趕拍新戲。(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最近忙著趕拍新戲。(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最近忙著趕拍新戲。(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