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感人祝福登台北101 李國毅:我看到了!

李國毅俊俏可愛的模樣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李國毅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國毅休息多月,近日復出接演新戲《1006的房客》首次挑戰律師角色的他,在拍攝前就大量閱讀法律相關的書籍下足苦工,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昨日就有粉絲把對李國毅未來新的一年的祝福,留在台北101 LED燈許願牆而李國毅本人也在臉書上PO出祝福內容,並用愛大方回應粉絲「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李國毅近期宣布開拍新戲,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在19日時就有人看101時發現,101燈光許願牆上寫著「李國毅LEGO LEE 平安健康快樂」,送出祝福的粉絲姓名也被標記在下面,李國毅本人在事後收到網友私訊給他的照片後,親自在臉書PO出許願牆祝福內容,並開心的表示「我看到了!喜歡這個祝福,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不過李國毅在最後還逗趣的小小抱怨一下「是說你名字比我還大耶」,讓網友們笑翻,而在照片PO出後,也釣出發送祝福的粉絲本人來回覆:「12/19許下這願望真心真心的送給你,在你忙著工作之餘,也請你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祝你永遠平安健康快樂!李國毅接拍新戲《1006的房客》。(翻攝自李國毅臉書)李國毅的粉絲在101上留下對偶像的祝福。(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