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哭了!五月天為台灣首唱這歌...完全催淚彈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嗨翻桃園棒球場,阿信要2.4萬員工毫不保留展現熱情和默契,承諾「今晚會好好加班」,唱完最後一首《人生海海》後,在歌迷狂喊安可聲下,重登舞台飆唱新歌《終於結束的起點》,搭配螢幕牆的MV服用,催淚指數百分百。

五月天日前釋出《終於結束的起點》MV,採分鏡方式播出,更找來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和Ella挑樑演出,這次終於回家鄉開公司,五月天也特別首唱《終於結束的起點》,上萬歌迷集體大合唱,氣氛感人又熱鬧,讓期盼五月天長達9個月的鐵粉,紛紛鼻酸直呼「太感動了」。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