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相隔9個月終於回家 演唱會現場美呆!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相隔9個月,五月天終於「回家」了,「人生無限公司」巡演,隔了9個月再次回到家鄉台灣開唱,今晚桃園國際棒球場湧入2.4萬人在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歌聲中一起瘋狂,一起嗨!

雖然平常這是棒球場地,但五月天唯美的燈光及舞台效果,讓場地變得更唯美,台下一片螢光海,美麗動人!

五月天這次將在桃園舉行11場演唱會,總票房推估有6.3億台幣,預估為桃園帶來3.8億觀光財。

集結20年大成所打造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對五月天意義非凡,象徵成軍二十週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人生的移動城堡」,以及2400片LED更能隨著節目進行能任意幻化成「搖滾萬歲唱片行」、「無限大教堂」、「天空總署發射台」等超過30種舞台造型變化,現場看起來非常漂亮。五月天演唱會登場,場地非常唯美。(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登場,場地非常唯美。(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登場,場地非常唯美。(記者陳慧玲攝)五月天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