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可基嫚撲克臉打手槍 老公看得坐立難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后妮可基嫚在新片《聖鹿之死》中霸氣外露,為了挖掘線索不惜「撲克臉幫男人打手槍!」與他演夫妻的柯林法洛,對一名男孩施以援手,沒想到卻招來「復仇詛咒」,被男孩撂狠話如果不照他做就會「全家死光光」,懦弱的柯林法洛無法解除災難且藏著秘密不告訴老婆,讓她只好「親自出馬」收拾殘局。

妮可基嫚第一步就是朝老公醫院的同事下手,不惜獻出自己的雙手來交換老公在「醫院的秘密!」明明就是一場變態的戲碼,但全程只聽見妮可基嫚雙手的抽送聲,眼露凶光為男人服務,即使一句台詞也沒有,但影后整個「hold全場」讓觀眾為之驚嘆!

這次和《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妮可基嫚初次看完《聖鹿之死》也被嚇了一跳:「劇情怎麼會這麼激烈!結局真的充滿了劇情張力,相信每一個觀眾都會有全然不同的解讀!」在影展首映時,她的老公在台下也是看得膽戰心驚,大喊:「劇情氛圍也太折磨人了吧!」《聖鹿之死》已在台上映。妮可基嫚在新片《聖鹿之死》中霸氣外露。(傳影提供)妮可基嫚在《聖鹿之死》為了挖掘線索不惜「撲克臉幫男人打手槍!」。(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