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國立大學當講師 男大生暴動0缺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近日到大學擔任講師,立馬引起男大生暴動,台下坐無虛席,到課率達100%。

日本國立筑波大學邀請紗倉真菜擔任特別講師,消息傳出後,讓該校男同學超級興奮,擠破頭搶旁聽名額,18日上課當天,教室完全擠爆,讓紗倉真菜相當緊張,所幸同學們也相當捧場,給予正面評價,下課後還將她包圍發問問題,甚至還爭相簽名拍照,頓時成了粉絲見面會,其他教授不禁感慨:「要是平常上課都這麼認真就好了。」

紗倉真菜近年嘗試各種發展,除了電影、電視節目、綜藝節目外,就連遊戲聲優、寫作都有涉獵,其中她創作的小說《差勁。》,出版後大獲好評,成為暢銷作家,還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被外界譽為是最有才華的AV女優。紗倉真菜至大學擔任一日講師,台下坐無虛席。(翻攝自推特)結束課程後,紗倉真菜被學生團團包圍。(翻攝自推特)紗倉真菜授課教室,頓時成了粉絲見面會。(翻攝自推特)紗倉真菜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