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跨年處女秀 張惠妹親自傳授「必殺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今年將和本土天團玖壹壹於「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臺中跨年晚會 后里現場」登台飆歌,並且為了台下觀眾有個美好的跨年夜,特別請金牌製作陳鎮川團隊來設計表演橋段,她也準備獨家驚喜獻給現場的觀眾,將要與師兄Boxing在台上一同合唱,要讓前來參加的歌迷不虛此行。

安那跨年表演前,將在30日前往上海擔任張惠妹「烏托邦」演唱會的演出嘉賓,隔天立馬趕回將跨年處女作獻給台中跨年麗寶場,經紀人日前受訪時表示,對安那來說就是「出去玩的感覺」,她得知有唱跨年的機會後,就一直很興奮,以前只能隔著螢幕欣賞,現在可以親自在舞台上表演,真的既期待又興奮。在表演服裝上,由於安那還只是17歲的小女孩,性感火辣的風格比較不適合,所以會讓安那穿上比較青春活潑的服裝演出。

所有人都很好奇,阿姨「阿妹」張惠妹會不會親自教導或給安那一些建議,經紀人透露,其實阿妹怕會給安那太大的壓力,讓她太慌張,所以都只有透私底下透過經紀人,從旁了解安那的近況,但在之前的表演時,張惠妹有一直提醒安那要注意「眼神」,眼睛要隨時注視著觀眾,而且要表現得自然一點,足以看出對外甥女非常關心,以及抱有很高的期望。

「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臺中跨年晚會 后里現場」12月31日將從下午六點於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熱鬧開唱,演唱陣容包括安那、玖壹壹、安心亞、丁噹、八三夭、袁詠琳、林育群、阿喜、「JR」紀言愷、小宇、Erika、BOXING、GTM、王子等。安那。(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