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演員熊抱男男激吻 裸身床戰超激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躍演劇團推出十年大戲《Daylight》,導演曾慧誠大膽啟用新人宮能安擔綱男主角,她表示:「從宮能安的身上,我看到了演員的韌性,而且他本身是表演科系出身,擁有非常棒的表演技術,讓我非常驚艷,加上擁有陽光般的氣質,非常符合男主角特性,所以就不加思索的選用他擔任男主角。」

宮能安透露,7年前他還是大四生,那年暑假到台北看了人生第一部現場中文音樂劇,當時就是《Daylight》,他驚呼:「萬萬沒想到七年後我竟然成了男主角林哲志,生命的安排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首次得知自己要演出音樂劇男主角,宮能安驚訝不已,人在美國工作的他,得知回台後拍攝的主視覺要脫上衣,加上也有床戲,本來放肆享用異國美食的美夢立刻幻滅,每天回到房間開始做簡略運動,回台後也立馬花錢下載健身軟體,照課表運動,每週四次,三不五時跑游泳池,連飲食上都做了調整,「通常三分鐘熱度的我,沒想到這次真的持續了4個多月,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戲中宮能安有男男接吻橋段,而且是近距離在觀眾眼前演出床戲,讓他超緊張,還特地穿上兩條內褲,做足保護措施,以免春光外洩,他說:「這次在劇中加總起來親了兩男一女,要親高華麗是真的滿緊張的,畢竟他是我以前看戲很喜歡的演員,沒想到有一天能夠跟他同台演戲,覺得自己很幸運。」

中文原創音樂劇《Daylight》12/21~12/24在華山烏梅劇場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VdVtSu宮能安(後)、高華麗在音樂劇《Daylight》中,有大膽的裸露演出。(躍演劇團提供)宮能安(下)、高華麗在音樂劇《Daylight》中,有大膽的裸露演出。(躍演劇團提供)宮能安(左)、高華麗在音樂劇《Daylight》中,有大膽的裸露演出。(躍演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