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香港跨年 維港跨年煙火規模歷年之最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17年即將劃下句點,跨年煙火、跨年活動最受大家歡迎,出國旅遊跨年體驗不同的跨年活動亦是備受青睞,鄰近台灣的香港是熱門的跨年旅遊目的地之一,維多利亞港的高空跨年煙火更是亞洲受矚目的一大跨年活動,今年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跨年煙火音樂匯規模為歷年之最,尚未決定跨年何處去的旅人,不妨到香港體驗跨年樂趣,國泰、華航、長榮航空12月31日出發,香港來回機票官網訂購含稅萬元有找,現在趕快規劃跨年計畫衝香港,還來得及!

今年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跨年煙火音樂匯演預計將長達十分鐘,規模堪稱歷年最盛大,跨年煙火將從維港海面及多棟大廈頂樓施放,高低不同層次的煙火,展現繽紛璀璨的畫面,地標建築之一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牆亦將顯示「2018」巨型字樣。此外,今年維港的跨年煙火首次引進歐洲獲獎煙火,以仙子在維港夜空撒落閃爍的星塵為設計概念,獻上一幕「魔法星塵」並送上新年祝福。

迎接倒數前,來自澳洲的知名劇團「Strange Fruit」,將在31日晚間10時起,在尖沙咀天星碼頭一帶表演,帶來全球首次公開演出的「Deco-Sphere」劇碼。演員將攀上直徑約2公尺的巨型球體,在約5公尺高的柱上舞動,以戲劇、舞蹈、馬戲雜技展現精湛演出。晚上11時開始,5座位於港島的建築物,將每隔15分鐘,於樓頂發放四色的「許願流星」煙火,分別象徵甜蜜、健康、常樂和富足,讓大家許下新年新希望。

跨年煙火音樂匯演當晚在港九多處都可欣賞精彩煙火匯演,最佳觀賞位置有尖沙咀海濱花園、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的沿海一帶、中環海濱、中環9號和10號碼頭一帶及灣仔金紫荊廣場。

想體驗不一樣的香港跨年樂趣的旅人,可選擇12月29日出發的香港世界夢號之旅,四天三夜含郵輪兩晚、香港一晚,三人一室,每人未稅18,800元起。世界夢號的跨年船次以「聖誕夢成真」為主題,有聖誕市集之外,還可參加狂歡派對。 12月31日回到香港之後,剛好可參與香港維港的跨年煙火秀,一次行程體驗郵輪及香港跨年活動兩種不同樂趣。今年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跨年煙火音樂匯演預計將長達十分鐘,規模為歷年之最。(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迎接倒數前,澳洲劇團「Strange Fruit」將在31日晚間10時起,在尖沙咀天星碼頭一帶表演,帶來全球首次公開演出的劇碼。(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