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腰也太細! 楊千霈曬比基尼6月肚大秀s曲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個懷孕主持金馬獎紅毯的女藝人楊千霈,去年嫁給紡織業小開洪家傑,婚後與老公恩愛依舊,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婚後生活。已有六個月身孕的她也沒閒著,上個月補辦婚禮、擔任金馬獎主持人、接下各種活動主持,搶錢功力一流。

楊千霈今日在臉書與IG分享她的六個月孕肚,身穿比基尼泳裝,尺度大開,點滴紀錄孕婦心得:「懷孕後一直都不太敢運動,深怕有什麼閃失,我以前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對於孕婦來說,游泳的好處遠勝過於其他運動,水的浮力不僅可以減少孕婦的負擔,重點是能緩解孕期腰背疼痛、下肢浮腫的症狀,胎兒也不容易受到震動」而她也提到懷孕之後就胃口大開,已經胖了9公斤,所以一定要運動,冬天游泳真的「有夠冷」,但為了寶寶什麼都不怕,能跟寶寶一起水中運動感到很幸福。

照片中的楊千霈,即使胖了9公斤身材依然纖細,大大的孕肚與細細的腰枝輕鬆型成一道s曲線,晶瑩剔透的皮膚讓楊千霈看起來更美了,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她是超美孕婦。楊千霈大曬自己的美麗孕肚。(翻攝自臉書)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 楊千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