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分手撕破臉 黃子佼勸小嫻:要離婚就快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天出席「白爛貓超有事特展」開展記者會,談到近來小嫻和何守正婚變風波,透露自己的臉書常被何守正按讚,笑說:「他是常來我臉書按讚的名人第二名,但我跟他不熟。」對於兩人婚變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他感嘆地說:「自古以來清官難斷家務,也許他的家人都未必百分之百知道真實的狀況是什麼。」

由於黃子佼以前和兩任前女友小S、曾寶儀也曾經鬧得滿城風雨,因此他在現場也以過來人身分奉勸:「最重要是接下來往前走,如果要離就趕快辦一辦,才會有下一個,事情搞那麼僵,下一個和下一個的家人都會很怕你,趕快結案吧!」認為和公眾人物談戀愛本來就要學習很多課題,黃子佼說:「我真的是過來人,最有資格講這些話,所以就祝福他們,兩人都要好好的。」

今年耶誕節黃子佼因為工作延後,難得有空閒的時間陪女友孟耿如一起甜蜜過節,打算帶她享用一頓浪漫的耶誕大餐,但跨年因為在桃園主持,所以並不會一起過,表示孟耿如當天打算和朋友去烤肉迎新年。白爛貓超有事開展記者會,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白爛貓超有事開展記者會,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白爛貓超有事開展記者會,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