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安揪老爸登台 力邀花媽獻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思安下月將舉辦大型個唱,她日前偕老爸廣播教父良山兄拜訪高雄市長陳菊,與良山有著深厚交情的陳菊說:「良山兄的金曲《懷念的播音員》,我有練唱過喲!」陳思安不忘力邀花媽登台高歌,市長對此笑說:「有空的話,我在台下聆聽就很開心了。」

陳思安推出新專輯《女人的眼淚》,下月13日要在家鄉高雄文化中心的至德堂舉行「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隨著演唱會進入倒數,陳思安每天勤走20公里,只為了增進肺活量。

對於要跟老爸良山兄同場,陳思安談到:「這是我們父女倆首度在大舞台上合作,在家鄉開唱,心理當然壓力大,目前正全力積極投入準備工作!」更笑說與老爸有種諜對諜的心情,「他看我積極準備,總是淡定地不發一語,還會搞神祕耶,他說都準備好了,舞台上見!」右起陳思安開唱倒數,揪媽媽、爸爸與高雄市長陳菊碰面。(衡山基金會提供)陳思安下月開唱,要與老爸同台演出。(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