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情玩完!李毓芬不爽被劈腿提分手 柯震東秒答應

今年9月,李毓芬(上排左起)與柯震東和他父母(第二排)同框放閃。(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初,柯震東被爆劈腿南韓超模Irene,當時他堅稱和女友李毓芬沒事,沒想到2人戀情急轉直下,3年情已確定玩完,而且還是柯震東一秒答應和李毓芬分手。

據《鏡週刊》報導,李毓芬為了韓模一事,不久前和柯震東大吵一架,2人鬧得不可開交,甚至吵到李毓芬直接向柯震東提分手。驚人的是,柯震東當下居然秒答應,直嗆接受李毓芬要求,快刀斬亂麻讓戀情畫下句點。

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對外回應。據了解,李毓芬雖陪柯震東走過當年呼麻低潮,但柯震東愛玩個性和龐大交友圈,讓李毓芬始終無法適應,因為「缺乏安全感」,種下戀情無法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