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休傑克曼收起狂野 大娛樂家展穩重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瑞典時尚潮流設計師品牌J.Lindeberg透過電影【羅根】與休傑克曼結緣。

他在劇中穿上品牌西裝呈現金剛狼與過往不同的穩重形象;如今年底休傑克曼為新電影【大娛樂家】勤跑宣傳,日前於墨西哥的首映會上再度披上J.Lindeberg,以深藍色獵裝外套簡單內搭亨利領灰色針織衫,簡約風格下不失其瀟灑魅力!

J.Lindeberg西裝主打Slim Fit版型,強調以流線輪廓修飾身材,再藉由精準的結構版型,強化肩線與腰線比例,藉此凸顯穿著者的挺拔身形。

休傑克曼從劇中形象到劇外造型都鍾情與J.Lindeberg合作,享受起摩登舒適的型男時尚!男星休傑克曼日前於墨西哥宣傳新電影【大娛樂家】。(翻攝自休傑克曼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