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年不利頻遭打擊 小班3度勒戒對抗酒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小班」班艾佛列克先前曾提到自己的酗酒問題,9月經歷了一次復發之後,靠著前妻珍妮佛嘉納以及弟弟凱西的支持下,努力對抗酒癮。不過近日又傳出他酒癮復發,今年第3度進入勒戒中心接受治療。

班艾佛列克近來流年不利,今年4月和珍妮佛嘉納訴請離婚,而他主演的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票房不如預期,又因爆出性騷擾醜聞而傳出將遭片商開除「蝙蝠俠」一角,多重打擊下讓他酒癮復發。據美國Radar網站報導,小班低調住進加州馬里布的Passages勒戒中心,進行為期30天的勒戒方案,上周日有目擊者看到他一早在該中心外散步。

消息人士透露:「小班的酒癮復發,嘉納和他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鼓勵他接受治療,他們願意嘗試各種方法,也不在乎替代醫學方式是否有爭議性。」而在勒戒中心期間獲准外出,「可以離開勒戒中心去見小孩,或是洽談公事小班的友人也表示「他專注在家庭上,以及花時間和女友琳賽相處,他終身都得和酒癮對抗,他仍然專注於此「小班」班艾佛列克近日傳出再度酒癮復發。(翻攝自IndieWire)小班(左)今年4月和珍妮佛嘉納(右)訴請離婚,但嘉納仍鼓勵其接受勒戒。(翻攝自Woman's Day)班艾佛列克(左)與新歡琳賽休庫斯(右)的新戀情仍無法幫助他擺脫酒癮。 (翻攝自《時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