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現身合體! 楊丞琳淚崩痛哭唱不下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今舉辦第2場《青春住了誰》演唱會,昨嘉賓找來林宥嘉,讓歌迷大飽耳福,今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驚喜現身,合體飆唱《屋頂》,不過才唱幾句,楊丞琳就忍不住大哭,2人直接來個大擁抱,吳宗憲則邊唱邊打氣:「加油妳可以的!」氣氛感人。

2002年楊丞琳曾和吳宗憲主持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今從錄影中途趕來的吳宗憲,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笑喊:「我第一次在台上掉眼淚耶,原來妳青春歲月有住著我!」楊丞琳透露從13歲還在戴牙套時,就認識憲哥,感慨說:「我們認識二十年了。」

楊丞琳當場告白憲哥是大貴人,也不忘讚他超級「凍齡」,感性說:「憲哥真的是圈內,從我是一個Nobody、不會打扮,到有榮幸一起主持......」2人接著齊聲說「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重現當年經典台詞,惹來全場尖叫聲轟炸。

吳宗憲也不忘「自肥」,把在觀眾席的女兒吳姍儒cue上台,笑虧:「她以前都說『爸爸我長大想要像丞琳姊姊一樣漂亮』,說她今天一定要來!」吳姍儒更耍嗲要求自拍,隨後也被楊丞琳搞笑請離舞台。楊丞琳和嘉賓吳宗憲(左)合唱落淚。(記者趙世勳攝)楊丞琳(中)演唱會,嘉賓吳宗憲(左)、吳姍儒(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