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酥胸「鏤空一條線」!女神性感見客

林依晨形象正面,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依晨長相甜美,演技精湛,正能量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受封為「零負評女神」,日前她至中國參加活動,所穿的禮服看似與她平時一樣低調,但仔細一看便能發現胸前的小玄機,女神難得大秀性感,得到粉絲一致好評。

林依晨日前至中國出席「國劇盛典」的活動,近期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爆紅的胡一天、鄧倫、李沁等人皆現身,現場眾星雲集,林依晨身穿一席典雅的黑色禮服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目光,她將頭髮綁成馬尾,舉手投足都散發出知性美,面對鏡頭她始終露出甜美微笑,大展親和力,而最吸睛的是她胸前有著一條鏤空的平行線,能看見她的雪白肌膚,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更是讓人驚艷,粉絲們看了大讚她的氣質滿分,直呼「心中唯一的女神」、「她演的戲都是經典」、「自帶女神光環」。林依晨出席活動展現知性氣質。(翻攝自國劇盛典微博)林依晨小露性感相當吸睛。(翻攝自國劇盛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