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溶血症寶寶脫險 侯佩岑抱罕病兒吐內心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佩岑8月透露緊急剖腹產下二寶「Ethan」,卻發現寶寶罹患新生兒溶血症,她昨在記者會提及這段抗病過程,眼淚忍不住潰堤,今曬出溫馨大、小兒子及母子合照,感動PO文謝謝大家的關心。

侯佩岑曬出「媽媽視角」,捕捉大兒子「Ian」細心照顧弟弟的照片,Ian口吻發文,寫道「謝謝叔叔阿姨們的關心、打氣和祝福,弟弟很勇敢,我也會幫爸爸媽媽照顧他」,另一張照片則是她戴眼鏡、口罩,身穿白T、深色西裝外套、牛仔褲,目光俯視抱在懷中的Ethan,兩人就這樣靜靜坐在醫院的椅子上,出生3個月的Ethan至今進出加護病房3次,侯佩岑透露每次帶小兒子去醫院都好緊張,如今狀況總算穩定,文末也感激的說:「由衷感謝大家溫暖、鼓勵和分享。」侯佩岑小兒子罹患罕見的新生兒溶血症。(翻攝自侯佩岑臉書)侯佩岑發文感謝大家關心。(翻攝自侯佩岑臉書)侯佩岑坦言每次帶小兒子去醫院都很緊張。(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