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離婚撇捉姦在床 小王老婆打臉狠批「噁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何潔,2005年以選秀節目《超級女聲》走紅,去年和演員尪赫子銘結束3年婚姻關係,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近日卻爆出女方出軌已婚鼓手,還曾被捉姦在床,她發聲明否認,稱流言交給時間,家事不願遭到公審,撇清偷吃一事,小王妻子跳出打臉,還嗆「聽到她(何潔)名字就噁心。」

14日網上流出赫子銘和刁磊妻子段萍通話錄音檔,段萍明確表示何潔介入婚姻,且從自己懷孕期間,兩人就很常見面,赫子銘也坦言,當得知妻子出軌時,整個人驚呆,直呼:「何潔周圍的朋友我都認識,而刁磊這個名字我聽都沒聽到過。」

赫子銘詢問段萍是如何「被離婚」,她透露當時刁磊和何潔至幼稚園接小孩的新聞曝光,對方便以「保護妻兒」為由,提出離婚,她至今難以釋懷,甚至哽咽大罵「說實話,我聽這個名字(何潔)我都覺得噁心」、「我覺得非常噁心的一個人,我不行了!」何潔(右)和赫子銘(左)仍在打離婚官司。(擷取自YouTube)何潔(右)曾被拍到私會已婚鼓手刁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