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與何守正鬧婚變 胡瓜:兩個月前就有風聲

何守正和小嫻突爆離婚。(翻攝自臉書)何守正和小嫻突爆離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嫻與何守正的5年婚姻出現變數,小嫻乾爹胡瓜先前在國外,如今從泰國返台,首度公開在鏡頭前談到此事,透露兩個月前已有風聲。

據《TVBS》報導,胡瓜說,大概兩個月前,風聲就已傳到他耳朵裡,但他的個性就是不會主動去問別人的家務事。胡瓜表示,小嫻和何守正夫妻倆非常恩愛,因此這個消息讓他很震撼。

胡瓜說,這畢竟不是事發突然,他相信這幾個月以來,小嫻已經可以面對並且走出來,才會說出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