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愛相隨 有望陪老公Rain來台跨年看煙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轉播「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演出卡司名單昨天正式曝光,包括唯一只在台北開唱的「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金曲歌后蔡健雅」、「嘻哈天團頑童 MJ116」等人。在昨天舉辦的發布會上,還正式公布韓流天王Rain與韓團IN2IT兩組人馬來台獻聲,將與桃園跨年的潔西卡互別苗頭。

Rain去年也在台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他被安排在盧廣仲後登場表演,並與壓軸的「Bii」畢書盡一同觀看萬眾矚目的101煙火秀,三立透露,目前正積極邀請Rain的老婆金泰希也一起來台觀賞煙火,讓夫妻倆在台灣甜蜜迎向2018年的到來。

除了台北跨年晚會的卡司受全台關注外,每年的101煙火,更是重頭戲,今年的台北101跨年燈光煙火秀主題是「2018 幸福共好 Happy Together」,時間更長、煙火等級更提升,加入燈光秀等多媒體裝置演出,總長度達360秒,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Rain將來台參加「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三立提供)Rain(右)將來台跨年,老婆金泰希(左)有望甜蜜相伴。(翻攝自Harper's BAZA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