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街頭來強的 沒收民眾手機60分鐘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泛舟哥」張吉吟、「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與軒軒」兩組網紅走上街頭,要民眾交出手機,挑戰自己過度依賴手機造成的人際互動NG。

這次活動是網紅與多力多滋合作,多力多滋還特別加碼,承諾兩組網紅只要達成100分鐘沒收100支手機的挑戰,就將關懷對象擴及家扶,捐助暖冬送暖計畫。

面對3C恐慌症,大媽大叔手機爽快就會交出來,不過年輕人就突然「理由伯」上身,理由千百種,爸爸媽媽女友都拿出來當擋箭牌。

兩組網紅都碰到年輕人以「不行我女朋友會找我」、「不好意思我等下要走了」、」可以不要嗎?我怕我媽找不到我」,理由千奇百怪。泛舟哥腦筋動得快,專找大叔大媽下手,沒想到聽到這是公益活動,他們全都爽快掏出手機。還有一位大媽說:「作公益好啊!啊,反正手機我也不常用,雖然有點怕你們會用壞,但還是先給你啦。」

泛舟哥向願意交出手機的民眾表示感謝,他說,這個挑戰可以讓大家思考一下把手機放下,好好跟身邊人互動一下,他特別強調:「尤其是吃飯的時候。」泛舟哥(右)街頭沒收民眾手機。(多力多滋提供)

泛舟哥希望現代人能夠多抬頭,少低頭。(多力多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