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母愛爆發 幫閨蜜買衣服、出門全買單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鄉土劇女神」曾莞婷和王晴近日上衛視《一代女王》,分享閨蜜間的秘辛,曾莞婷和王晴4年前拍戲認識,但真正熟起來是王晴生日當天,當時王晴剛搬家也剛分手,生日卻孤單一人沒局,曾莞婷便約她出來吃飯,從此建立起姐妹情。

曾莞婷(右)和王晴一起上衛視《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莞婷透露原本並不熟,但好幾次拍戲時,都覺得角落有眼光在盯著她,才發現早該收工的王晴躲在角落,說想學她的演技,讓她覺得這小女生很上進,也開始有了好感,才會興起約她吃飯的念頭。而雙方年紀有差距,曾莞婷對王晴可說是母愛大爆發,不僅買衣服給對方,每次出門也都是她買單,連遇到廠商有活動需求,都會找王晴一起出席,讓曾國城笑說:「不只是找到金主,應該是再生父母了。」

但王晴年紀小又是傻妞,常常講話不長眼,在某次聚會上,竟直接對前輩說:「你長那麼醜還交那麼漂亮的女朋友!」害曾莞婷超尷尬,後來節目公布她們聚餐的照片,曾莞婷馬上指著照片中KID笑說:「他就是那個前輩!」嚇得王晴猛捶她直喊:「妳怎麼說出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