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外!《星戰8》首波評價 獲讚「史上最棒」啦

「芮」黛西蕾德利以一襲星星禮服出席《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洛杉磯首映會。(翻攝Star Wars臉書粉絲頁)〔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星際大戰最新篇章《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今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首映過後首波評論火熱出爐,佳評如潮。不少推文直指本集有太多出乎意料之外的情節發展,甚至有人大讚該片為「史上最棒星戰電影」,尤其以「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的表現最為出色。

就在首映結束後,知名外媒如Collider、TheWrap、娛樂周刊、IGN等網站的記者甚至主編,都在推特大讚觀影後獲得的震撼感,直說《最後的絕地武士》在大笑、感動、落淚、激動之餘,「讓整個星戰系列又向前邁進一大步」!甚至有人直呼「嚇呆了」,更引用路克天行者的對白「情勢不會如你所願」,形容本集完全粉碎觀眾想像之後,再次完整的重塑。還有人大讚導演萊恩強森:「實在是太棒了!這可能有史以來最棒的星戰電影!」

本集描述在《STAR WARS:原力覺醒》結尾,「芮」終於找到藏匿已久的路克天行者,開始接受其訓練,但是路克卻對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另一方面,第一軍團正對莉亞公主領導的抵抗勢力趕盡殺絕。芮是否是這一切的關鍵?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所有發展都將更難預料。《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12月13日在台上映。馬克漢米爾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再扮「路克天行者」,演出大獲好評。(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