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愛貓痊癒 笑喊好幸福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魏如萱今晚在簡單生活節開唱,她在台上說:「昨天是不是還在下雨,所以我就決定要穿太陽顏色的服裝演出,主題就是『太、陽、餅』,你們看,就沒有下雨了吧。」唱完《香格里拉》、《我不是數學家》、《買你》後則說:「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香格里拉,也要好好的。」魏如萱開唱,擔任簡單生活節壓軸。(簡單生活節提供)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在台中登場,包括阿爆、蘇珮卿、告五人、糯米糰接力獻唱,擔任壓軸的魏如萱談到:「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到幸福也很容易感到滿足的人,像是《你啊你啊》這首歌講的就是兩個面對面,看著對方吃飯這麼簡單的事,不講話也沒關係,我就覺得很幸福了。你看,大家到這裡來看演出,12月就變得很美好不是嗎?」

她透露前一陣子愛貓生病,還好近來已經好多了,「之前要餵藥、去看醫生啊,現在看著牠終於有胖回來一點,還會自己起身找飯吃,這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我就會覺得,天啊!這樣就可以了。也是很幸福的事。」魏如萱開唱,擔任簡單生活節壓軸。(簡單生活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