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產後第一唱 自創新曲獻新北耶誕演唱會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日前公布卡司,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由潘瑋柏、林俊傑,以及周湯豪領軍,30多組藝人輪番開唱。

ELLA產後首度公開演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TVBS提供)

ELLA在四月生下兒子勁寶後,將產後首度公開演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當天她將演唱與老公共同為兒子創作的新曲;畢書盡也將首度戶外公開演唱他為耶誕節作的新曲。

陳勢安第四度參加演唱會。(TVBS提供)

而陳勢安今年則是第四度參加,他表示自己花了一個多月改編KTV冠軍歌曲「天后」。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陣容堅強,包括八三夭、Lulu、GTM、J.Sheon、ELLA、Bii畢書盡、小宇(宋念宇)、艾怡良、李佳薇、李千娜、安心亞、安那、吳思賢、林俊傑、周湯豪、周興哲、派偉俊、陳勢安、陳彥允、袁詠琳、家家、鬼鬼、曾沛慈、鼓鼓、葛仲珊、潘瑋柏、盧廣仲、戴愛玲等眾多歌手。演唱會將於TVBS歡樂台全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