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產子搏鬥36小時 猙獰分娩照曝光!

賴慰玲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賴慰玲與男友梁子峰交往5年,7月過31歲生日時,宣布做人成功好消息,隨後立馬登記結婚,前天(7日)喜迎寶寶誕生,她大方公開分娩的猙獰照,網友看了直呼「媽媽真的好辛苦!」

賴慰玲8日在臉書大喊:「原來生寶寶真的好痛!」她透露兒子在肚子裡住好住滿,陣痛期長達36小時,原先想以自然產方式生,為了安全起見,最終還是選擇剖腹。賴慰玲分享分娩時的照片,她躺在床上,臉部表情既猙獰又痛苦,但看到兒子平安誕生後,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及母親的偉大,閨密們也當起乾媽,爭相替兒子換尿布。賴慰玲曬出一家三口手部合照。(翻攝自臉書)賴慰玲公開分娩痛苦照。(翻攝自臉書)賴慰玲(中)7日產子當媽。(翻攝自臉書)賴慰玲產子後,閨密們爭相替寶寶換尿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