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探路70萬貴族幼稚園?昆凌證實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昆凌結婚3年,育有2歲女兒小周周和5個月大的兒子Romeo,近來也被爆到士林的歐洲學校替女兒探路,據悉一年學費就約70萬,對此,昆凌今出席美妝活動表示:「現在還在規劃中,希望她可以跟一般小孩一樣正常生活。」

昆凌出席雅詩蘭黛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周董探路的學校,不僅要擁有外國護照才能申請,申請後家長和孩子還得一同面試,才能順利入學,藝人曹格、洪曉蕾等名人之子都是該間學校的學生。昆凌今坦言確實有造訪該間貴族學校,對於幼稚園環境也頗為滿意,至於一年要豪砸70萬?她則強調:「只要女兒能在被保護、很健康、很正常的環境長大,一切都值得」。

昆凌出席雅詩蘭黛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為女兒選學校的條件,昆凌鬆口「有個人隱私」是首要考量,與向來低調的周董口徑一致,走夫唱婦隨路線;昆凌更透露目前有幫2歲大的小周周請英文家教,就是希望能加強雙語能力,顯然對教育相當重視。昆凌出席雅詩蘭黛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