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前進中國GG了?《打噴嚏》改名又被微博鎖

柯震東與林依晨合作《不倒俠》。(翻攝自網路)〔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舉捧紅柯震東與陳妍希,對比陳妍希的星途順利,柯震東卻在3年前捲入呼麻風暴,事業一度墜落谷底。先前傳出由他和林依晨主演的《打噴嚏》將改名為《不倒俠》後上映,但今日在微博搜尋,卻無法找到。

柯震東爆出呼麻風波後,一度遭到中國封殺,連電影《小時代:靈魂盡頭》的戲分也全被剪光,只剩「聲音」出現。據《蘋果日報》報導,由他與林依晨合作的《打噴嚏》,一度傳出改名為《不倒俠》後就能解禁,連官方微博都成立完成,海報、劇照也一一釋出。柯震東當時也在臉書及IG貼出預告,寫上:「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說的準,但只要還能站起來,就不算輸吧。」

沒想到昨日進到微博搜尋,卻顯示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不倒俠搜尋結果未予顯示」,若本片還是未能解禁上映,柯震東往中國發展的路將會變得更漫長。《不倒俠》無法在微博顯示搜尋結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