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歲奶奶失蹤2週疑遭軟禁 男星報警急尋

馬嘉均透露奶奶失蹤2星期,疑遭人軟禁。(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香港歌手馬嘉均昨(6日)突然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指高齡87歲的奶奶失蹤2星期,疑遭他人軟禁。

馬嘉均的奶奶上月20日突然消失在家中,他透露奶奶的身分證、手機都沒帶,且還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疾病問題,需定時服藥,加上失蹤當天還患有重感冒,因此行動相當緩慢,2星期以來,他們不停尋找,甚至也已報警處理,無奈就是找不到人。此外,馬嘉均還發現,奶奶的存摺、支票簿及部分名下房屋契約莫名消失,懷疑遭到有心人士軟禁,他相當擔心奶奶身體狀況,希望若有人發現其蹤影,請立即與他聯絡。奶奶失蹤2星期,馬嘉均發文尋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