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黏《RM》前進日月潭 北一女神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知名節目《Running Man》來台出外景,包括主持人哈哈、池錫辰、梁世燦都現身南投日月潭錄影,這次受邀當地陪的北一女神蔡瑞雪,昨天在臉書談到:「這次的經驗非常愉快,看到前輩們厲害的主持,真的讚嘆不已,非常感謝他們的照顧。」哈哈(左)在日月潭商店街大嗑台灣美食,一旁還有蔡瑞雪(右)當地陪。(翻攝自chussone26_IG)

知名網紅蔡瑞雪曾赴南韓錄製選秀節目,這次幸運與《RM》的主持人合作,稍早就有網友發現他們在日月潭地伊達邵碼頭商店街錄影,包括池錫辰向粉絲打招呼、哈哈吃台灣小吃、梁世燦舉冰淇淋的照片曝光。蔡瑞雪在日月潭打卡,曬出自拍美照。(圖翻攝臉書)

蔡瑞雪透露這次合作是美好的回憶,也表示: 「我喜歡在工作完後再次思考一下前後,檢討自己,下一次會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