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棄養生母獨居餓3餐 男星出面說:媽媽沒陪我長大

前男團成員何孟遠被暴棄養媽媽,稍早前出面澄清。(圖擷取自何孟遠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團TOP1前成員何孟遠被爆對生母不聞不問,導致媽媽3餐不濟、骨瘦如柴,數次昏倒在家中。而何孟遠面對生母指控,回應表示:「從小父母離異,直到大學才相認,我都有去看她,也有給她生活費,但媽媽有嚴重的躁鬱症、重度憂鬱症,說敘述的部分內容可能與事實不符。」

據《蘋果》報導,何孟遠鄰居爆料,隔壁一名婦女長期1人待在家,失業沒錢吃飯受到不成人形,還因此到商家偷東西吃,而這名婦女正是何孟遠生母。

何孟遠媽媽受訪時哭說,遭到兒女棄養,訊息都已讀不回,所屬經紀公司電話也都轉語音信箱。事情爆出後,引起軒然大波。

但何孟遠稍早表示對棄養的指控相當驚訝,並說:「從小父母就離婚了,媽媽沒有陪我一起長大,跟媽媽是到大學才相認,我之前有演唱會、工作也會帶她來看,讓她知道我的近況,2週前還有跟她見面,但媽媽有重度憂鬱症跟躁鬱症,身體狀況不太好,我不確定她現在的狀況,但她現在說的話,可能跟事實有點落差。」

除了表示長期都有與媽媽聯絡,也有給錢花用外,還表示等一下就會去找媽媽,看看她的狀況。

經紀人也表示,何孟遠在能力範圍內該幫的都有幫,絕對沒有棄養,而且他媽媽生病了,一個病人講的話不適合拿來炒作,私人的家務事還是要回歸家務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