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被爆狂歡波波蓁 張勛傑氣罵「有心人炒新聞」

賀軍翔被爆與波波蓁狂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團「Ciao俏女孩」成員「波波蓁」陳柏蓁日前被爆勾搭人夫賀軍翔,兩人婚外夜唱偷歡,遭指介入賀軍翔家庭。而當日夜唱趴主揪人張勛傑深感內疚,今怒質疑此事件「是有心人在炒新聞嗎?請『適可而止』!」

張勛傑怒發文,質疑有心人士炒新聞。(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張勛傑對於好友賀軍翔莫名捲入不實報導感到不捨,發文表示:關於莫名其妙的不實報導!對他及其家人深表內疚!因為人是我約的!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單純的朋友聚會!可以衍生出無中生有的虛構故事!」

波波蓁、賀軍翔皆否認傳聞,波波蓁澄清夜唱當天是接到張勛傑、賀軍翔的邀約才前去參加林佑威慶生唱歌趴,她透過經紀人回應本報,當天僅是一般朋友的聚會,不可能介入人家的家庭;賀軍翔透過「小美工作室」發表聲明,「未經查證之報導,更與真實嚴重相悖,本工作室僅代賀軍翔先生,對該不實報導表示嚴正之抗議。」波波蓁澄清當天僅朋友聚會。(翻攝自陳柏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