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重情意大哥 他離世14年仍永留人心

柯受良生前重情重義,在演藝圈結交無數好友。(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已故藝人柯受良綽號「小黑哥」、「亞洲飛人」,2003年12月9日在中國上海因病離世,終年50歲,轉眼間,本周六是他整整離開我們14年的日子,這些年來,台港娛樂圈大哥大老們,卻都沒有忘掉這位重情意好友。

《每日頭條》在柯受良離世將屆滿14年前夕,以大篇幅報導位高權重、重情重義、義薄雲天的柯受良,2003年12月,他因酒後引發哮喘惡化,在上海逝世,因為他的好人緣,在追悼會上,香港重量級藝人曾志偉、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梁朝偉、吳君如、譚詠麟、吳宗憲、洪金寶等人,和台灣藝人共200多位明星都到場追悼。

「歌神」張學友(右)提攜柯有倫不遺餘力。(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柯受良離世時,沒給家裡留下什麼錢,但辦葬禮需要一筆不小費用,最後是圈內朋友幫忙湊錢替他辦喪事,傳張學友還以無名氏身分,在葬禮上捐了20萬。除了捐款,張學友更以合作表演等不同方式,提攜柯受良兒子柯有倫,柯有倫發行第一張唱片,張學友親自到台灣站台。

柯受良英年早逝,娛樂圈仍有人記住他的真誠待人,在他離世屆滿14年前夕,有更多演藝圈好友銘記柯受良的好,知恩圖報,用真心回報他。

港星曾志偉(左起)、苗僑偉、洪金寶、莫少聰2003年12月26日親自來台參加柯受良喪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