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性騷拖4個月才道歉! 溫流「道德瑕疵」被要求退團

溫流6月隨團來台開唱,8月驚爆性騷擾醜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隊長溫流8月驚爆在夜店喝茫性騷擾女性的醜聞,震驚南韓娛樂圈。第一時間他所屬的SM娛樂雖表示是因喝醉酒後,不慎碰觸到該名女性的身體引發誤會,並向社會大眾謝罪,但溫流卻始終未曾主動公開道歉。時隔4個月溫流昨在官方網站上傳親筆信向歌迷致歉,但亡羊補牢的行動卻讓粉絲更加寒心,在網上發聲明表示未來將不再繼續支持溫流,要求他退團。

溫流在信中寫道:「在過去的4個月裡,我在休息的同時也不斷地在反省回顧,讓那些愛惜我的粉絲帶來多大的失望,我也陷入了不斷地埋怨和自責,我再三考慮究竟該怎麼道歉,該用什麼樣的詞語來表達,可實在是太過抱歉,連提筆寫字都變得小心翼翼,很抱歉這麼晚才把文字傳上來。」接著他表示:「受到了這麼多的喜愛和關心,我應該在私人時間裡更加嚴格地約束自己,眼下我唯有對讓大家失望感到抱歉,對一起奮鬥了超過9年時間的我們的成員,我真的很抱歉,也要向因我而感到震驚的父母和公司的各位同仁說一聲抱歉。」最後強調無論是在工作上或私領域方面,都將更嚴格管理自己,以「對得起SHINee這個團體的名號」。

溫流自從8月鬧出負面新聞後,先是退出新劇《青春時代2》,並取消出席9月份SHINee在日本的演唱會行程,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上月底SM娛樂曝光2018年節日問候影片才現身,卻受到粉絲集體抵制,揚言「抵制拒買任何有溫流參加的SHINee周邊商品及活動」。而DC網站的SHINee站今天也發布了「撤銷對SHINee溫流的支持以及要求退隊」的聲明,痛批在事件爆發後,溫流及SM公司都未曾為解決事態採取實質性的措施,讓粉絲感到非常失望,並指責溫流在檢方調查尚未結束的情況下,試圖回歸演藝圈活動,才在官網發出毫無誠意的道歉信,認為他的道歉信中並未就此次事件反省,只是抒發自己的情感,對受害者無疑是第2次傷害,對於溫流「道德上的瑕疵」表示無法接受。

溫流8月時因涉嫌「強制猥褻」嫌疑,遭警方以建議不拘留起訴移送檢方調查。而SM娛樂則表示,此事件是因不經意的身體接觸所引發的誤會,已經和對方解開誤會並和解,該女性決定撤銷告訴,溫流也將誠實面對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