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出外景登世界塔 小甜甜剉到跪著主持

小甜甜(右)與王宇婕(左)到首爾出外景,2人一起換上閨蜜韓式服裝。(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與王宇婕為《閨蜜的奇幻旅程》到韓國首爾出外景,沒想到竟是跪著主持?她們站在擁有118層樓世界第6高的樂天世界塔,當服務員用手勢比了「一、二、三」,腳下的強化玻璃瞬間變透明,2人當場嚇到哇哇叫,更直接腿軟跪下。

由於眼前風景太美,沒多久小甜甜就鼓起勇氣往前,但下半身像癱瘓一樣向前爬,令服務員看了一直偷笑,而王宇婕則是全程哭喊不敢往下看,但問起要不要拍照的時候,卻又突然不怕了,還跟甜甜貼到窗邊自拍,被工作人員虧說:「2人果然得了自拍癌,什麼都不怕耶!」

錄影期間,正巧碰上小甜甜生日,為了不讓機靈的她發現,演過不少8點檔的王宇婕直接當成在拍戲,還一口氣演了3天,原先被蒙在鼓裡的小甜甜渾然不知,最後竟然因王宇婕的哥哥而破功。原來當天王宇婕演得正起勁,嗆了工作人員後跑回房間,小甜甜先打給了她的哥哥,但一接起電話,他就緊張的跟旁邊的人「噓噓」示意安靜,小甜甜聽到後立刻起疑,因此便大破功笑成一團。最後安排了2個穿著韓服的小朋友為她唱生日快樂歌,並播放眾多藝人好友的祝福影片,其中還包含了小甜甜最愛的布魯斯裸上身,並且獻上飛吻。小甜甜與王宇婕在樂天世界塔上,一看到地板變透明當場嚇到腿軟。(亞洲旅遊台提供)小甜甜(中)與王宇婕(左)在樂天世界塔上,一看到地板變透明當場嚇到腿軟。(亞洲旅遊台提供)布魯斯裸上身送飛吻祝小甜甜生日快樂。(亞洲旅遊台提供)布魯斯裸上身送飛吻祝小甜甜生日快樂。(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宇婕(左二)在韓國幫小甜甜(左三)過生日,民宿老闆全家一起加入。(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