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革命尚未成功 日本首對同婚夫妻現今狀況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尚未通過同性婚,前年4月曾有一對女同志情侶開先例,自己舉行婚宴,但去區公所登記遭到拒絕,而新聞沸騰一時。時隔兩年,當事人其中之一文香,向媒體透露兩人已經分手,還等不到成為合法的「夫妻」,就已經分手。日本首對同婚夫妻。(翻攝自網路)

文香表示,她與前任「另一半」杉森茜一共同居近4年,去年底兩人才決定分居,她說當時兩人舉行婚宴後,不知為何開始容易吵架,去年原本想出的同婚書沒寫完,兩人就展開冷戰狀態,深覺得個性不合,所以分手,與一般戀人、夫妻其實無異,都會面對生活的現實面。文香表示,她不會因此放棄愛情,但會更加謹慎選擇約會、戀愛的對象,但未提及是否希望日本趕緊通過同性婚,也讓網友直呼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