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江宏恩婚禮佈置藏巧思 婚前熱情參與設計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7歲演員江宏恩與小6歲圈外女友「Vanessa」段宗萱交往6年,上月登記結婚,今日在晶華酒店席開50桌宴客,婚禮現場以大氣紅色、金色為主色調,江宏恩笑說夫妻倆年紀都不小了,希望婚禮不要太多橋段,以溫馨為主。

這次承包布置的《巧偶花藝》藝術總監Turkey透露,現場佈置花束、新娘捧花皆以跟新娘名字「萱」字相同的萱草(金針花)為主,因為這是Vanessa已故媽媽取的名字,因此格外有意義。婚禮現場佈置以紅色、金色為主。(巧偶花藝提供)

據悉,江宏恩不像一般新郎總是最後才出現,他婚禮前兩度陪著Vanessa到花藝店討論佈置,全程熱情參與。江宏恩表示自己還是比較老派的人,心中想像的婚禮是以紅色為主,而Vanessa則偏愛金色,因此決定搭配金色表現出兩人童心的一面,Turkey解釋:「就像是在戶外陽光下,金光閃閃的樣子。」婚禮背板畫有萱草圖樣。(巧偶花藝提供)江宏恩(左)透露婚禮還是希望以傳統的紅色為主。(艾迪昇提供)江宏恩(中)今日舉辦婚宴。(艾迪昇提供)新娘捧花以紅色為主。(記者蕭宇涵攝)

Turkey也以 Vanessa以及過世媽媽的名字「翔飛」寫了一首詩送給新人,內容描述兩人相識的過程:

「有沒有一種想望 超乎時間的想望 

有沒有一種渴盼 跨越距離的渴盼

妳撿起他的影子 你執起她的雙手 

在月光下

你們一同飛翔

當,萬物凋萎 而萱草盛放

當,童年老去 而恩愛如昨

妳的想望

你的渴盼

在時間和距離之外 

從不曾停止飛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