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代班歌唱節目 問小孩想當歌手這麼回答

孫協志(左)與王仁甫(右)即將代班主持《希望之星》。(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協志和王仁甫本週六將代班中視《希望之星》,和LULU一起搭配主持,22年前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孫協志,對於歌唱選秀相當熟悉,上週他擔任評審代表,對於參賽歌手都別有專業見解,這週接到代班主持邀約他則非常開心,表示:「能被想到我就代表是一種認定。」加上和王仁甫是老戰友,默契完全不擔心,有信心Hold得住。

王仁甫主持娛樂新聞多年,對於Live節目的節奏很清楚,接下代班任務一點都不緊張,被問到是否也會想站上舞台挑戰看看,他則說:「當選手唱了一些歌曲後,頭腦裡就會餘音繞樑,應該也會想唱一下,但如果真的要比賽的話,我可能得先準備一下。」目前五強選手中的林莉是星二代,媽媽是台語歌手張秀卿,是否也會想讓小孩唱歌,王仁甫態度很開放,「小孩如果想當歌手的話當然是沒問題,我和季芹的教育方針就是只要是小孩想要做的事情,我們都會儘量的去支持他們。」

製作單位本週也邀請到沈文程、龍千玉、曹西平及朱俐靜擔任全民評審代表,首度三組評審都要上台開唱示範,其中沈文程將帶來台語金曲《心事誰人知》,並接受觀眾投票;朱俐靜對於要接受觀眾即時投票很重視,特別拿出經典歌曲《酒矸倘賣無》,希望能獲得觀眾的喜愛、投讚票給她。本週五強之中的黃冠筑也因為朱俐靜要來,特別選唱她的歌《存在的力量》,由原唱現場評斷她的詮釋別具意義。龍千玉和曹西平則要唱新歌《天生自然》,動感唱跳還精心自帶舞者要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節目還請到網路翻唱美聲文慧如上門踢館,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有42萬人訂閱,並高達8600萬人次點閱,她究竟要PK五強中哪一位歌手,已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文慧如也透露:「雖然我本人蠻害怕比賽,但我會以平常心看待。」也特別做功課,觀察其他五強歌手的唱風,「林德葳的嗓音特別,而黃冠筑的聲音很清亮,聽說她的聲音有周蕙姐認證過,我還蠻想挑戰看看。」節目將在今晚(12/2)晚上8點中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