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哭影片重現!歌手認2年前險得憂鬱症

陳零九新歌MV遠赴LA沙漠拍攝。(滾石唱片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零九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敢不敢》,MV特別收錄2年前他在臉書爆哭影片,問及再次看到這影片心情?陳零九說 :「我一直是很內斂很低調的人,兩年前的影片,真的是情緒潰堤爆發,覺得很無助要發洩一下」。

陳零九在沙漠中挑戰從4層樓高翻滾下來。(滾石唱片提供)陳零九2年前在臉書直播爆哭,透露被唱片公司要求臉書按讚人數要破30萬才幫發片,他坦言那段時間失眠、險得憂鬱症,還一度問自己不唱歌能做什麼,「最後的答案就是我只會唱歌和創作,我這輩子脫離不了音樂,還好我走過來了,這一切都是過程,我勝過它了」。

導演以陳零九爆哭影片作為開場和結尾,激勵每個正在追夢的人,再扣回《敢不敢》這首歌的主題「I am I can」。MV遠赴LA沙漠拍攝,陳零九挑戰從4層樓高的沙丘翻滾下來,但他沒在怕,反倒覺得很好玩、很帥,還要導演多拍幾次。

從LA回來後,陳零九也胖了3公斤,由於太急著做重量訓練傷到筋骨,便跑去腳底按摩,沒想到讓他痛到唉出聲,按摩師更鐵口直斷建議他:「陳零九脾氣很急,肝火旺,容易傷肝,要放慢腳步,注意保肝。」陳零九坦言這輩子脫離不了音樂。(滾石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