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犧牲!男星遭噴滿臉精液 出外景火燒該邊

盧學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取精。(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盧學叡日前隨著《世界第一等》製作團隊前往印尼出外景,特地前往當地著名的石斑魚養殖場「取精」,卻意外被突如其來的甩尾噴得滿臉體液,讓他直呼:「不舒服!」

養殖場的品管人員為培育出好的石斑魚,嚴格控管繁殖品種的品質,因此需要用特別的方式取精。盧學叡興致勃勃親自體驗取精過程,他按照工作人員的教導,先按摩再取精,沒想到他似乎嚇到了石斑魚王,石斑魚王大尾一甩,噴得他滿臉的精液和尿,剛好在說話的他,直接吃下去,讓他立刻反胃。

除了取精外,盧學叡還到當地跟小朋友PK著名的火足球,「火足球」以椰子浸泡於煤油中,點火燃燒當成足球活動,他在現場體驗時卻不慎燒到該邊,開玩笑直喊:「我性感的毛竟被燒掉了」。盧學叡體驗火足球卻不慎被燒到該邊。(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