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酒醉鬧國宅毆警 網紅封「政壇Makiyo」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酒醉鬧事,闖進民眾的烤肉趴,引發衝突。沒想到才承諾要戒酒的她,今日凌晨又闖進國宅找前立委張碩文,不只與住戶發生衝突,甚至與警方發生衝突,被以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網紅陳沂則在臉書隔空酸:「政壇Makiyo。」

李婉鈺當時闖進民眾烤肉趴後,還曾上三立《54新觀點》道歉,並做出「暫時會戒酒,把自己狀況調整好,然後先反省、檢討。」沒想到才沒兩個月,就發生類似事件。據悉,今日凌晨到正義國宅找前立委張碩文,因為太過吵鬧遭到民眾投訴,警方到場後,她不但沒收斂,雙方發生衝突時,李婉鈺甚至對員警揮掌。遭警方帶回後,中午以5萬元交保。

李婉鈺今下午召開記者會道歉,聲稱自己沒有喝酒,是警察先動手才打人,會對警察提告。李婉鈺今晨零時許至正義國宅找前立委張碩文,狂按二樓住戶電鈴,還撕毀門口春聯,引發毆警風波。(民眾提供)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過程。(記者林弦儒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