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跨國詐騙! 桂綸鎂、張孝全竟是主謀

桂綸鎂(後)和張孝全在新片《猜猜我是誰》飾演鴛鴦大盜。(龍祥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和張孝全繼《女朋友。男朋友》後,時隔5年大銀幕合體,在新片《猜猜我是誰》中,聯手飾演片中大反派,展開驚心動魄的跨國警匪鬥智追逐。電影聚焦近年猖獗的「電信詐騙」,情節串起詐騙集團、受害者與警方三種視角,吸引影迷高度關注。

桂綸鎂在新片《猜猜我是誰》首度詮釋利慾薰心的女魔頭。(龍祥提供)擁有空靈氣質的文青女神桂綸鎂首度詮釋利慾薰心的女魔頭角色,在片中以吸睛的艷美紅唇及龐克造型現身,與張孝全一同沉淪在詐騙換來的奢華生活中,在最新曝光的前導預告中,便破題點出「錢」是萬惡根源,兩條主線一邊以桂綸鎂與張孝全飾演的鴛鴦大盜正在密謀新一樁詐財計畫,另一邊則是警方準備全力展開詐騙案偵辦。

為了真實呈現與社會息息相關的主題,片中大量參考近年的鉅額詐騙案件,張孝全更率先分享了他查到的數據:「現在華人地區每年詐騙總金額高達一千億台幣。」劇組耗費相當大的時間與人力向各國警方諮詢破案過程,並在攝影棚內1:1完整還原高科技反詐重案組辦公室,更遠赴泰國取景,精細打造跨國詐騙集團總部,詐騙所需的設備一應俱全,細節的逼真程度令人咋舌。

劇情描述林阿海(張孝全 飾)與劉麗芳(桂綸鎂 飾)是一對鴛鴦大盜,他們遠赴泰國成立電信詐騙集團總部,以極具系統與效率的方式在華人世界犯下大量鉅額詐騙案。兩人沉浸在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中,林阿海更聲稱要在30天內騙到5億,多位企業大亨與無數無辜民眾都被捲入其中。警方連續接獲報案,檢方反詐重案組也著手追緝,雙方於是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鬥智與激戰。《猜猜我是誰》將於12月29日在台上映。

《猜猜我是誰》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