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陳詩欣摩鐵激戰8小時 老公被戴綠帽臉書po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驚爆偷吃,8年婚姻瀕臨崩盤危機,據《壹週刊》報導,陳詩欣常趁著帶隊比賽或到外地開會的空檔,與已婚的前戰友、新竹某中學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偷歡,短短兩週內就被直擊兩度共宿,其中一次進了摩鐵,待了超過8小時,才一前一後離開。

昔日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被週刊爆出軌。(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其實早在今年8月,體育圈內就不斷傳出陳詩欣出軌的八卦,但直到週刊「破案」,直擊她上摩鐵並向她求證時,陳詩欣仍矢口否認,甚至表態「親密的定義是什麼?親嘴巴或開房間?我們沒有!我們聊天不就只是算正常的朋友互動嗎」、「牽手?你別鬧了吧!牽手?唉唷喂呀!阿彌陀佛⋯我們都有小孩怎麼牽?而且我比賽都有帶小孩耶!這樣要怎樣牽?怎麼住在一起啊?」

接著又開始對記者動之以情:「我很愛我的小孩和家庭,小孩都我自己顧,我兒子是我走到哪就跟到哪。」不過陳詩欣老公董俊男的態度倒是頗耐人尋味,他昨天傍晚就在臉書po文:「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並標註「覺得好諷刺」,似乎隱約早已察覺老婆偷吃。
陳詩欣老公po文耐人尋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