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第二胎」來了!曝光母子私密對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4月生下兒子勁寶後,便迅速復出,最近也創作歌曲向粉絲分享喜悅,她和老公「解孵」共同譜詞,推出「第二胎」單曲《我的寶》,除了是送給勁寶的禮物外,也要傳遞給天下父母溫暖的力量,希望成為大家愛的搖籃曲。Ella透露愛犬布丁和兒子爭相吃醋的趣事。(華研音樂提供)

《我的寶》創作靈感來自Ella剛做完月子回到家時,看著勁寶「啊啊啊、誒誒誒」的好像在回應她,便動念寫歌紀錄;至於《我的寶》歌詞則是Ella平常和勁寶的聊天內容,Ella笑說:「現在勁寶長得已經越來越像爸爸,只有倔強的脾氣和性格像到媽媽。」笑嘆兒子的五官只剩眉毛還像她,歌詞中最後一句「爸爸媽媽的心頭寶,健康快樂長大就好。」也唱出所有爸媽的心願,Ella更感性自曝每次唱到這句時都會泛淚。

提到勁寶的急速成長,Ella笑喊:「他是個crazy boy!」透露才七個月大的他,就已經會扶著欄杆站立,還好幾度要爬出嬰兒床外,更不時玩起電燈開關、插座孔,完全遺傳到媽媽的瘋狂基因,讓Ella忍不住抱怨:「我家現在變的超醜!因為貼了防撞護條跟插座蓋!」至於未來會否也讓勁寶進入戲劇圈?Ella則表示:「如果勁寶喜歡我一定會支持。」Ella把和兒子的私密對話,寫成單曲《我的寶》。(華研音樂提供)

此外,Ella也爆料,愛犬布丁在勁寶出生以後,常因焦點被搶走,而「眼神死」地呆躺在門口,但只要Ella帶著布丁出門,留勁寶在家給保姆照顧時,布丁就會驕傲回頭看勁寶露出「哼!媽媽是帶我出門」的表情,讓Ella笑翻。《我的寶》將在12月4日數位平台全面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