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邀約從從又撲空 竊笑「要什麼我都知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徐乃麟今邀沈玉琳和詹惟中共同為旗下娛樂公司合作的GOIN直播平台造勢,沈玉琳換上拳擊服裝啤酒肚浮現,讓他自嘲說「怎麼衣服借那麼小件!」,徐乃麟掛名星球娛樂老闆,笑說我就是打工的,公司交代給我我就是努力執行,更透露今天記者會想要找從從唐從聖來造勢,不料從從又有事耽擱,要去台南演講,徐乃麟竊笑說「我很了解媒體,你們想要什麼我都知道」。GOIN直播開台記者會,徐乃麟。(記者潘少棠攝)

徐乃麟表示現在直播平台多,要做就要跟別人做不一樣的,認為網路本來就是趨勢,未來不可缺的,另外徐乃麟透露今年尾牙接了6場,開玩笑說「謝謝嚴凱泰照顧我們全家」,問及價碼,徐乃麟笑說「我不開價碼的,看別人多少預算,萬一我開低不就虧了」,至於跨年徐乃麟未接任何跨年場,直說「尾牙多一場少一場不重要,陪小孩老婆多開心」。GOIN直播開台記者會,穆熙妍(左)、徐乃麟。(記者潘少棠攝)

再提到與從從合體的那場私人尾牙,徐乃麟笑說不可能對外公開,那公司老闆很低調,講起和從從合體緣由,徐乃麟直說就是剛好老闆認識我們兩人,講好就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